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团总支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议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1月21日上午,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团总支在四楼防汛会商室召开年度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局长、党办主任及全体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作年度团总支工作报告,团干部分别从本岗位年度团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短板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总结。局领导认真听取了述职汇报,并结合共青团工作发挥作用及成效作出综合点评,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随后,团总支进行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问卷调查及横向测评。

  会议指出,团干部要明确责任和站位,充分发挥集体作用与品牌效应,将荣誉精神向前推进,与上级团组织做好对接,将队伍锤炼好、品牌打造好、活动开展好;团干部在工作过程中要善于独立思考,培养勇于争先、敢于拼搏、蓬勃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

  会议强调,团干部要扎实开展共青团工作,一是要整“内务”、练“内功”。抓好理论学习和团的业务知识学习,提高队伍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加强思想教育,做好团员青年的政治教育引导;二是要用传统、善传承。要将荣誉保持好、传承好,做强老品牌,创出新品牌,充分将特色活动锻造成熟;三是要多活动、聚活力。要围绕我局中心工作,紧扣上级团委重点工作,打造自身特色工作,将优势工作持续抓出品质,将短板工作扎实补齐补强,形成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有部署,推进上有载体,成效上有亮点的良好工作态势。

  (来源: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