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开展“疫情情系扶贫村 春节慰问暖人心”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1月22日上午,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一行到结对帮扶村—鲁山县辛集乡邓寨村,开展“疫情情系扶贫村 春节慰问暖人心”活动。

  在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带领下,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一行到脱贫户、边缘户家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进一步了解其生产生活、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做到科学防控,确保温暖过节。

  随后,又实地查看了邓寨村扶贫驴场工程进度、2020年疫情期间我局为引导贫困群众发动生产自救捐赠培育果林的成长情况,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汇报。王书记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效,强调要把脱贫攻坚收尾工作完成好,要把产业扶贫项目组织好,要把扶贫项目联结机制研究好,要把党建和扶贫融合好。切实做到精准扶贫,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力度不减、热度不减。

  (来源: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