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暨述职评议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1月20日上午,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在局四楼防汛会商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暨述职评议会。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会上,党委对各支部进行了年度目标考核。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上年度总结评议整改落实情况、以“党建+”工作思路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开展党内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客观梳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认真谋划今后努力方向。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对所在党支部和联系点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点评。根据工作完成情况和个人述职情况,经过横向测评,产生了2020年度优秀党支部。

  党委书记根据各支部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党员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好“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认真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基固本,补齐短板,按照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求,强化支部建设,继续将支部品牌打造成熟;三要大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服务中心,带好队伍,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认真落实好“两个国家级”单位创建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大力推动我局“两个高质量”发展。

  (来源: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