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2021年1月20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10名同志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理解认识、谈体会收获、谈贯彻落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集中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辉前景,擘画了中国发展新蓝图,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精神更加振奋、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充足。

  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学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重要的战略任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丰富、思想审核。要不断深化理解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四个“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三是见行见效,以最实作风推进工作。要增强履职能力,创新履职理念,优化履职办法,提升履职效能,自觉站在“两个大局”下谋划工作,聚焦智慧水利1292发展思路,对照岗位找准定位,校正偏差,把个人承担的职责与信息中心发展大局联系起来,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

  (来源:信息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