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燕山水库管理局开展 “逐支部观摩 整单位提升”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为做好各支部年终总结、评比工作,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促进支部间互学互鉴、互促互进,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省燕山水库管理局党总支于2021年1月21日,组织开展了“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一是各支部书记在观摩会上做2020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二是围绕学习教育、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政治生活、党建责任制落实、工作创新等内容对各支部工作成果和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查看;三是参加观摩会的各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了观摩交流发言,局党总支成员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各支部工作成绩,指出下步努力方向;四是对局属各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各支部书记、委员抓党建工作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了支部间的互动交流,推动了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同时也查找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为新的一年做好各支部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管理局中心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省燕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