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210022:2020年华龙区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实施方案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单位:濮阳市华龙区水利局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华龙区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实施方案设计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濮阳市华龙区水利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豫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0年华龙区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实施方案设计)项目

  招标编号:HNYH-[2021]-0104

  2.2建设地点:濮阳市华龙区;

  2.3建设规模:华龙区岳村镇、孟轲乡和濮东办三个镇办辖区内26个村和2个农村社区。

  2.4项目总投资:约5640万元;

  2.5招标范围:2020年华龙区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包含初步设计)设计;

  2.6设计周期:6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标段划分:共分一个标段

  2.9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3.2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水利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3投标人和投标相关执(从)业人员、授权委托人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

  3.4财务要求:提交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新成立公司按已有年份计)。

  3.5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的类似业绩至少二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网页公示截图,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6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zxgk.court.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投标人相关主体【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凡被列入的,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日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投标文件中附入网页截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采取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已有数字证书的投标单位可直接登录濮阳市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系统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未有数字证书的投标单位可登录“濮阳市建设工程交易网—招标投标—招标投标指南”查询办理数字证书流程;

  2、请投标申请人于2021年1月22日-2021年1月28日23时59分登录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pyggzy.com/)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3、其他材料:本次招标项目澄清、补充、修改、答疑、延期等情况,招标人均在“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pyggzy.com/)”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随时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且不需要潜在投标人确认,当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公告为准,因潜在投标人未能及时查看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19日9时30分;

  2、本次交易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投标人不需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

  3、本次招标活动通过濮阳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进行信息发布、文件的获取、投标文件的制作以及递交、开标、评标、答疑、结果公示实行全程电子化;

  4、实行网上开标、远程解密。各投标人需要自备计算机且保证网络畅通,能够登录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pyggzy.com/(注:使用IE浏览器)。插入CA数字证书打开投标人界面,参加网上开标。各投标人需通过网络密切关注项目交易全过程,所有交易环节材料均依据电子文件为准。远程解密时间:远程解密(解密时间自开标时间始30分钟结束),由于投标人错过解密或其他自身原因导致远程解密不成功,责任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请谅解。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整;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将相应的投标保金额从其基本账户汇入指定的账户内:

  户名: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管理专用户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阳光大厦分理处

  银行账号:登录投标交易系统,在投标保证金确认界面查看账号

  行号:105502000357

  保证金分配:投标人须按要求的投标保证金账户(登录投标交易系统,在投标保证金确认界面查看账号),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分配】。如果不进行分配,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注:本项目接受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函,投标人使用投标保函的,保函金额须与投标保证金额相同。办理投标保函须在投标交易系统-投标保函功能中申请(自动登录至“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平台”办理),根据操作要求进行办理,办理保函后,将保函编制到投标文件中。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厅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pyggzy.com/)上公开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濮阳市华龙区水利局

  联系人:郭先生

  电话:0393-8957756

  地址:濮阳市玉门路44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豫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史先生

  电话:17613888876

  地址:濮阳市黄河路与盘锦路交叉口

  水行政监督部门:濮阳市华龙区水利局

  电话:0393-8955097

  地址:濮阳市玉门路44号

  邮政编码:457000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招标人所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