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1月12日至20日,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党委成员带领相关部门同志走访慰问离退休同志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关切询问离退休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离退休同志的心声,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白龟山的发展和变化,感谢离退休同志们为白龟山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安度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单位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水利发展发挥余热。相关部门一定要继续关心、关注老干部生活,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做到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真正为广大离退休同志安享晚年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离退休同志们对局党委的节日祝福与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对白龟山近几年取得的新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对水库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来源: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