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豫东局开展“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健康科普”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汴文明办〔2020〕52号)要求,为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常态化,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1月15日下午,省豫东局组织5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帮扶的苹果园办事处仪北社区开展“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健康科普”志愿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

      活动中,局党员志愿者一行人到社区居民健身广场,为正在锻炼的群众逐一发放《致广大社区居民的一封信》,从注重加强身体锻炼、规范作息、卫生消杀等八个方面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理性认识疫情新形势,把个人防护行为坚持下去,积极主动配合社区防疫工作,齐心协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当看到有健身的老人未佩戴口罩时,党员志愿者及时上前提醒,耐心解释防控小常识,老人点头答应并表示感谢,志愿者心里暖洋洋的

      疫情面前,命运与共。通过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开展健康宣传,拉近了共建单位与帮扶社区群众心与心的距离,以志愿服务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省豫东局开展“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健康科普”志愿宣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