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210019: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金属结构采购、水机设备采购、
电气设备采购和信息化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单位: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建设管理局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已由河南省水利厅以豫水许准字〔2020〕第1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金属结构采购、水机设备采购、电气设备采购和信息化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对本项目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位于河南省黄河北岸,涉及洛阳、焦作、新乡三市的6个县(市、区)。工程从洛阳市吉利区西霞院水库坝下北岸已建灌溉闸引水,通过新建一条自西向东长114.283km的输水总干渠,在为上游新建西霞院灌区供水的同时,将供水保证率较高的黄河水引调至武嘉灌区、人民胜利渠总干渠和大功灌区,年引黄总量2.13亿m3,发展灌溉面积31.18万亩,为下游武嘉灌区、人民胜利渠及大功灌区补水面积140.1万亩,工程布置各类渠系13条,新、改建骨干建筑物570座。

  1.1项目名称: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

  1.2建设地点:河南省洛阳、焦作、新乡境内。

  1.3资金来源:国内政府资金。

  1.4建设规模:工程等别为Ⅰ等。穿沁隧洞建筑物级别为1级,其余主要建筑物工程级别为2级。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包括输水工程、连接大功灌区工程,不含西霞院灌区工程,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标段:

  (1)金属结构采购标(合同编号:XXYSS/GQ-JJ-CG):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所有金属结构设备(含备品、备件),主要采购内容为平面钢闸门236t(45扇)、闸门埋件130.6t、固定卷扬机43台、铸铁门11套、手电两用螺杆机13台、清污机1套(含拦污栅)等。包括上述所有设备及其必要附件、备品备件、附属设施等的设计、制造、包装、运输、安装指导、试验、验收、培训、协调、联络会议等工作。

  (2)水机设备采购标(合同编号:XXYSS/GQ-SJ-CG):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所有水机设备(含备品、备件),主要采购内容为潜水井用泵12台、复合式排气阀12个、闸阀10个、简易拖车10台、柴油发电机组5台、橡胶夹布压力软管2200m、多功能止回阀2个、钢管10.6t等。包括上述所有设备及其必要附件、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附属设施等的设计、制造、包装、运输、安装指导、试验、验收、培训、协调、联络会议等工作。

  (3)电气设备采购标(合同编号:XXYSS/GQ-DQ-CG):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所有电气设备(含备品、备件),主要采购内容为组合箱变35套、动力配电箱37只、柴油发电机组9套等。包括上述所有设备及其必要附件、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附属设施等的设计、制造、包装、运输、安装指导、试验、验收、培训、协调、联络会议等工作。

  (4)信息化监理标(合同编号:XXYSS/GQ-XXH-JL):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信息化项目全部建设内容的监理,主要内容为(1)硬件建设内容:信息采集与监控设施建设、管理站设施建设、网络通信建设、政务云资源需求四个方面。(2)软件建设内容:输水工程信息化管理系统主要包括数据资源规划与建设、应用支撑服务建设和工程信息化管理业务系统建设。

  3、交货期及质量要求

  (1)金属结构采购标:180日历天(具体供货时间按照监理批准的供货计划实施)。

  (2)水机设备采购标:180日历天(具体供货时间按照监理批准的供货计划实施)。

  (3)电气设备采购标:180日历天(具体供货时间按照监理批准的供货计划实施)。

  (4)监理标服务期:信息化项目实施期及保修期。

  质量要求: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规定,达到国家规定“合格”标准。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金属结构采购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证书;(3)申请人2016年1月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大型水利水电工程的金属结构(含平面钢闸门)和固定卷扬式启闭机制造供货业绩;(4)申请人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工金属结构防腐蚀专业施工能力证书;(5)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类或机械类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的金属结构(含平面钢闸门)或固定卷扬式启闭机制造供货工作经验(担任过主要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业主证明材料为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申请人在职正式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2020年以来申请人为其缴纳的不少于6个月的社保证明;(6)近三年(2017、2018、2019)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财务审计报告;(7)申请人、项目负责人、委托代理人(如有)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提供网页截图,加盖申请人公章。)

  3.2水机设备采购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证书;(3)申请人2016年1月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水机设备制造供货业绩;(4)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机电类或制造安装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水机设备制造供货工作经验(担任过主要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业主证明材料为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申请人在职正式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2020年以来申请人为其缴纳的不少于6个月的社保证明;(5)近三年(2017、2018、2019)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财务审计报告;(6)申请人、项目负责人、委托代理人(如有)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提供网页截图,加盖申请人公章。)

  3.3电气设备采购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证书;(3)提供认证机构或实验室出具的箱变、配电柜的型式试验报告或产品认证证书或鉴定证书;(4)申请人2016年1月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电气设备(含箱变)制造供货业绩;(5)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电气类或机电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电气设备(含箱变)制造供货工作经验(担任过主要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业主证明材料为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申请人在职正式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2020年以来申请人为其缴纳的不少于6个月的社保证明;(6)近三年(2017、2018、2019)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财务审计报告。

  3.4信息化监理标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申请人2018年1月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水利工程信息化项目监理业绩;(3)总监理工程师需具有信息系统监理师证书且具有水利信息化总监理工程师经历,总监理工程师须为申请人在职正式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2020年以来申请人为其缴纳的不少于6个月的社保证明;(4)近三年(2017、2018、2019)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财务审计报告。

  3.5、对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公布和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案件的当事人,拒绝其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3.6、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惩戒对象、信用河南黑名单(安全生产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河南省拖欠农民工工资)、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7、申请人应提供近三年(自2018年1月1日至今)是否有行贿犯罪情况说明(格式自拟)。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8、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10、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或经销商资格预审申请。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申请人,请于2021年1月28日00:00~2021年2月2日23:59,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资格预审文件的下载。

  5.2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5.3下载时需缴纳资格预审文件费(网上缴费),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不退)。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申请人需要在截止时间(详见资格预审文件)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6.2开标时间:2021年2月8日上午9时00分。

  6.3远程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2(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

  6.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hnggzyjy.cn,申请单位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资格预审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

  6.5申请人编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申请人应及时对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6.6目前申请人只有“施工单位”和“供应商”身份类型能从主体信息库中已录入内容中获取信息和扫描件。若无这两个身份,请尽快添加,并录入信息(需审核通过)和扫描件,制作文件时从这两个身份获取信息库资料,进行挑选提供。

  6.7加密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6.8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厅》和《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北7号

  联系人:王先生、杜先生

  电话:0371-61313379

  代理机构: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五路39号

  邮编:450003

  联系人:陈女士、魏女士

  电话:0371-65571368

  监督机构:河南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371-65571218

  邮箱:sltzbb@hnsl.gov.cn

  邮编:450003

  地址:郑州市纬五路10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