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210017:武陟县2020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设备采购及信息化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发布单位:武陟县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项目编号:焦公资采购H2021-006号

  1、招标条件

  武陟县2020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设备采购及信息化建设项目已由相关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市级补助资金,资金已落实。采购人为武陟县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采购代理机构为河南蓬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购置及安装水泵164台、机械式水表145台、卡片式超声波流量计及物联网控制器19套,信息化平台建设、宣传栏及宣传标语等。(详见招标文件)。

  2.2招标范围:采购清单及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

  2.3项目地点:武陟县境内。

  2.4质量要求:合格。

  2.5供货及安装期限: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果供应商成立不足3年,须提供自企业成立之日起至今的财务状况报告);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任意三个月的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近年来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3.2投标人及其委托代理人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委托代理人须为“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公开的人员。

  3.3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zhixing/)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3.4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是否有行贿犯罪情况说明(格式自拟)。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采购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网上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1月15日--2021年1月22日23时00分。

  4.3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4.4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套,投标人须在开标时支付,售后不退。

  下载前请到焦作市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按要求进行网上下载。

  5、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2月4日09时00分,递交方式:网上提交。

  6.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中加密上传,上传时必须得到电脑“上传成功”的确认回复后方为上传成功。

  特别提醒: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和全程电子评标方式,潜在投标人可提前在焦作市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和《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工作工具》等,查看操作说明,按要求进行投标文件制作和上传等。为避免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请提前上传投标文件,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按要求解密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4.2.1。因文件未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技术支持请联系: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

  清单造价技术问题请联系:石工:15239953020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7、开标时间

  7.1开标时间:2021年2月4日09时00分,现场开标地点为: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功能一厅。

  7.2中标结果请登陆发布本招标公告的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中标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厅》《焦作水利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武陟县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91-7291887

  地址:武陟县红旗路081号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蓬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石女士

  电话:0391-8338316

  地址:焦作市神州路与玉溪路交叉口总部新城二号楼305室

  10、水行政监督机构

  武陟县水利局

  监督电话:0391-7296255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