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2021年1月13日,河南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河南省纪委监委2021年1月6日公开曝光的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参与大操大办、违规配备使用公车、违规发放领取奖金问题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针对家风家教有关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家风的有关内容。

  纪检委员代表局支部强调: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过年如“过关”,节点就是“考点”,广大党员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要清醒认识家风建设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政治责任、家庭责任、社会责任,要从自身做起,不断自我净化,修身律己、廉洁齐家,不迈违规违纪的第一步,不犯廉洁从政的第一错,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筑牢家风的根本;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编著的《严以治家》、《清风传家》家风建设读本,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经过警示教育,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这些案例涉及面广、案件典型,使人深受教育,作为共产党员,要带好头、做好表率,在全局倡树优良家风,引导干部职工推进全局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漫滩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