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农水站党支部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1月11日,农水站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支部书记与各科室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签定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勤政廉政、履职尽责。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绷紧廉政“弦”,认真查找科室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做好风险防控,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20条意见,特别注意在公务出差、吃请聚会、节假日期间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四是在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上做表率,教育引导本科室职工坚定信念、不信谣、不传谣,面对信息爆炸的时代,不随波逐流;五是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反复,要站在遵守党规党纪的高度,带头自觉严格遵守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就是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各科室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督促各科室负责人认真履行职责。科室负责人要不断增强从自身做起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战斗集体。

  (来源:农水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