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武建新到党建联系点前坪水库建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1月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武建新到前坪水库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武建新一行首先到前坪水库工地现场,详细听取了前坪水库建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高峡平湖梦已成、全新形象览前坪》的工程建设形象进度情况介绍;接着参加了前坪水库建管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听取建管局支部委员《向南还是向北》主题党史党课;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2020年前坪水库建管局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武建新对前坪水库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政治理论学习高效务实,通过主题教育和基层组织建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真正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做好工程建设复工复产,确保了如期实现下闸蓄水目标;三是党建工作和工程建设、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对于下一步的工作,武建新要求:一要继续以党的建设高质量落实推动各方面工作圆满完成,坚持主题不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确保工程建设完美收官。二要积极主动作为,把工作重心由建设管理向运行管理平稳过渡,逐步提高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水平。三要科学合理地开发好、利用好、保护好水利风景资源,更进一步争创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全力实现打造“优质前坪、文化前坪、智慧前坪、美丽前坪”的目标。

  (来源:机关党委、前坪水库建管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