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日报:党旗引领奋进路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河南日报》(2020年12月31日   第24版)



□本报记者刘一宁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省565万名共产党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脱贫攻坚主战场、服务群众最前沿,用行动扛起责任、用担当诠释忠诚,让党的旗帜在中原大地高高飘扬。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让中原儿女倍感振奋。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为动力,广大党员干部带领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筑牢思想根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省各地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向深入。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等主题体验活动的持续开展,让更多党员群众深刻感悟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

争创出彩业绩。广大党员干部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米”字形高速铁路网加快形成,“中原粮仓”粮食生产再获丰收……在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亿万中原儿女在党旗的引领下不断开辟新境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