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北局开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为做好冬季的疫情防控及传染病防治工作,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防护、保护能力。12月29日,豫北局组织志愿者在王村镇西段社区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重点围绕防御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以及防疫期间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向过往 群众宣传科学防控疫情知识,提醒大家积极做好预防措施,工作人员耐心的向咨询的群众解释和普及相关疫情防控知识。此次活动共解答群众疑惑30于次,发放宣传手册100于份。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科学防疫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科学防疫意识,使科学防疫知识在社区民众间得到准确、充分、迅速传播,达到群防群控的防疫效果。为西段社区有效构筑起疫情防控“防火墙”作出积极贡献。

豫北局开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