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漫滩水库管理局举行我们的节日·元旦—“绿水和韵”迎新联欢晚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为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12月30日下午,在2021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石漫滩水库管理局联合舞钢市人武部、舞钢公司总医院、舞钢市财政局和舞钢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我们的节日·元旦—“绿水和韵”迎新联欢晚会。

      5家单位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热闹非凡。大家各展才艺,歌舞、快板、诗歌朗诵、乐器演奏、三句半、戏曲演唱等多种节目各具特色,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喜迎元旦,面向未来的精神风貌。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歌曲《山笑水笑人欢笑》中拉开序幕,欢乐喜庆的音乐快板《扬帆起航谱新篇》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待,三句半《让舞钢更美》展示出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生态文明的决心和信心,抗疫歌曲《不放弃》唱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举国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病毒,誓死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随后《戏曲联唱》《当兵那些事》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台下观众一浪又一浪的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晚会在大合唱《难忘今宵》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给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不但增进了单位之间的感情,还营造出一种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节日氛围。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举行我们的节日·元旦—“绿水和韵”迎新联欢晚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