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迎元旦 兑积分”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回馈广大职工对志愿服务活动的支持,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志愿服务热情。按照管理局《志愿服务工作机制》规定,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深化“我们的节日”活动主题,12月30日,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迎元旦 兑积分”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

      本次积分统计为2020年全年累计积分,以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前报局文明办备案为基础,并以录入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记录为标准统计,进行积分兑换,全局共191人完成了此次兑换礼品活动。

      这是管理局首次开展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热情很高,并且都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这次活动完善了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志愿服务激励回馈方式,推动了志愿服务工作形成良性循环,使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和实惠。

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迎元旦 兑积分”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