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水环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4日,河南水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校统战工作座谈会。学校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共12人受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通报了学校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传达了近期中央统战工作精神,并对学校明年统战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各位代表一致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同学校当前的发展形势和良好机遇,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教育教学质量、产教融合、科研项目申请、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工作、职工福利待遇等问方面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议强调,党外各阶层人士要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投入“课程思政”建设;三是要做专业上的行家里手,成为业务精通、技能精湛的良师;四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勤奋努力,为学校事业建功立业;五是要主动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一道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南水环学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