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我省财务人员在中国水利学会2020年水利财务征文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单位:财务处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近年来,我省全面加强水利财务队伍建设,着力开展财务会计专业培训,推动财务人员能力建设,支持财务人员立足财务管理现状,积极思考水利财务管理领域的新问题,认真撰写专业论文,打造出一支懂业务、肯钻研、专业理论水平高、专业技术过硬的高素质水利财务队伍。

        在中国水利学会开展2020水利财务征文活动中,我省向中国水利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推荐论文13篇,其中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李贤君、河南省白沙水库管理局王金玲、河南省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赵小雅、河南省驻马店市水利工程局李威、河南省南阳市水利局杨柳等5人撰写的文被中国水利学会评选为优秀征文,为我省水利财务队伍争得了荣誉。希望受表彰同志再接再厉,广大财务人员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能力本领,为全省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有力财务支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