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四水同治规划在京通过评审 武国定出席

发布单位:四水同治办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12月20日,河南省四水同治建设规划评审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该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国务院原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宁远,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绍忠,水利部总规划师汪安南,国务院参事、清华大学教授张红武等专家学者,国家发改委、自然资源部、水利部和长江、黄河、淮河、海河四大流域机构的有关领导以及我省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评审。

  武国定指出,河南省编制了“1+10”四水同治规划,希望与会专家对规划把脉问诊,将其提升为一个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规划,一个站位新发展阶段、开启河南水利现代化新征程的规划,一个符合河南实际、更具有操作性和引领性的规划。

  评审组认为规划指导思想明确,成果内容全面,规划思路和策略可行,规划方案总体合理,成果规范,特色鲜明,充分体现了治水兴水的系统性、全局性、整体性,同意规划通过评审。(来源:河南政府网  记者 高长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