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超额完成2020年南水北调
中线干线工程完工验收计划

发布单位: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根据《关于印发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计划图表的通知》(办南调函〔20181835号)水利部共委托省水利厅主持完成南水北调中线干线14个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其中,2020年计划完成郑州1段、宝丰至郏县段、潮河段3个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

在厅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厅南水北调验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各有关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省水利厅依据《南水北调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工作导则》(办南调〔2019134号),严守“验收条件核查、技术性初验和完工验收”等验收程序,组织验收专家组严把验收质量关,至1217日,主持完成了郑州1段、宝郏段、潮河段和辉县段等4个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超额完成了年度验收计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