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武建新到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督导检查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巡察反馈整改举措,切实做好巡察整改“下半篇文章”。12月21日,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武建新率领厅党组巡察办主任、厅党组巡察组有关人员到物资储备中心督导检查巡察整改工作情况。物资储备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牵头科室汇报了巡察持续整改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巡察组依次进行了指导点评,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现场查看了巡察整改相关资料,进行了相关人员座谈与交流。

  武建新对物资储备中心前期巡察整改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在整改过程中,还存在思想认识、整改举措到位等问题。强调要突出抓好三个方面: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巡察整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巡察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班子成员和各级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巡察整改要求,聚焦“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把巡察整改任务完成好,认真做好“下半篇文章”。二是细化方案举措。坚决以完善机制推进巡察整改,要细化举措标准,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逐项对账销号;要强化督查问责机制,厘清职责、明确责任,限期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要做好“改问题”与“改作风”有机结合,党支部要落实体责任,干一事成一事,让勇于担当务实肯干成为一种风气。三是持续抓巡察整改。坚持以实效检验整改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新官要理旧账;要坚持创新思维,切实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要聚焦标本兼治,着力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形成管长远的体制机制。

  (来源:物资储备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