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武建新到陆浑水库管理局督导检查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12月18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武建新率领厅党组巡察办主任、厅党组巡察组有关人员到陆浑水库管理局督导检查巡察整改工作情况。陆浑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巡察整改落实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武建新听取了陆浑局巡察整改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负责人关于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并逐个进行了点评指导。会议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问卷调查,现场查看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相关资料。

  武建新对陆浑水库管理局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完善和落实制度建设、加强单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提升政治站位,把厅党组巡察作为促进单位发展的重要机遇,使单位政治建设、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有担当。党委要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党委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完善措施、勇于担当,确保厅党组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三是要长远谋划。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切实抓好整改事项落实。要长远谋划工程建设和管理,补短板、强监管,更好地提高效益,为当地社会经济和水利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陆浑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