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召开审计整改暨征迁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月8日,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审计整改暨征迁工作推进会在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召开。豫北局、项目公司和焦作市、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孟州市、沁阳市、温县、武陟县水利局及设计、移民监督评估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水利厅移民安置处处长朱明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和体制审计发现的问题,听取了各市县水利局关于审计整改和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豫北局局长符运友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审计问题整改,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征迁安置工作,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审计整改和征迁工作落实到位。

  朱明献充分肯定了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征迁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审计问题的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做到全面排查,同时严格规范设计变更,充实各市县协调机构力量,把征迁工作做扎实。

  朱明献强调,一要充分发挥现行体制机制优势,加强部门协调;二要层层落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制定完善制度,严格依法依规;四要加快征迁安置,规范实施管理;五要加强培训指导,严格监督检查;六要营造良好氛围,保持社会稳定。克难攻坚,全面完成年度征迁安置任务,保障工程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