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豫东局冯跃华同志荣获“开封好人”荣誉称号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在12月9日开封市2020年道德模范开封好人颁奖仪式上,省豫东局总工程师冯跃华同志荣获“开封好人”荣誉称号。

      工作三十六年来,冯跃华同志恪尽职守、扎实苦干,始终把推动水利科研创新作为奋斗目标,默默扎根基层试验站,带出科研精兵,抓实技术项目,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和荣誉奖项,成为职工争先学习的敬业奉献模范。

      冯跃华同志连续多年被评为单位先进工作者,先后荣获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全国水利系统先进工作者等称号。他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和水利建设者的责任担当,努力践行着自己“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从业承诺,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一己之力,彰显了榜样力量。他言传身教式的引领教育,激励着全局职工见贤思齐、拼搏创业,努力争当水利出彩先锋。

省豫东局冯跃华同志荣获“开封好人”荣誉称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