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个人品德”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12月8日下午,河南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个人品德”学习教育活动,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通过观看感动中国人物——马旭同志先进事迹,深入了解了她少小离家,乡音无改,以点滴积蓄汇成大河,灌溉一世的乡愁感人事迹。马旭同志无私奉献、不忘初心,勤奋爱学、不求回报,以毕生节俭,点燃困难学生上学希望。她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职工。大家表示,要认真向马旭同志学习,凝聚高尚的个人品德,结合自身工作和条件,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献爱心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南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个人品德”学习教育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