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水利部对我省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发布单位:水利工程建设处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11月25日,水利部组成检查评估组,对我省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工作。省水利厅李斌成总工参加了座谈会。

部检查评估组听取了“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查看有关资料,并组织召开了部分项目法人(建设单位)、监理企业、施工企业、勘测设计等单位代表参加的交流座谈。通过现场评估,检查评估组对我省在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上,李斌成强调:全省要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2019年底印发的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和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范信用信息管理,开展信用修复等工作,加快构建“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监管机制,进一步促使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全面接受社会诚信体系约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