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水环学院组织开展纪念“一二·九”85周欧年主题团日学习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为回溯历史,缅怀先烈,明确使命,教育引领广大同学进一步学习了解“12.9”运动历史及意义,12月8日,河南水环学院组织开展了纪念“12.9”运动85周年活动主题团日学习活动。全校共有近8000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观影、PPT播放及讨论的形式进行。广大同学在观看纪录片《北平以北》后,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及时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现状,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纪念“12.9”运动不仅仅因为它是一场以青年学生为先锋的爱国运动,更是因为这场运动体现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抚昔追今,展望未来,当代水环青年要敢于做先锋,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来源:河南水环学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