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河南段压覆矿产资源补偿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2020年12月4日,水利厅在郑州召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河南段压覆矿产资源补偿验收工作会议。水利厅副厅长、省移民办主任吕国范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河南省煤田地质局,水利厅财务处、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移民安置处,郑州、焦作、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河南世纪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地源矿权评估公司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移民安置处关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压覆矿产资源补偿及验收工作汇报,验收委员会各成员和有关单位代表作了质询、发言,会议讨论、通过了验收意见书。验收结论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河南段压覆矿产资源补偿兑付工作,相关补偿协议签订合法有效,投资计划下达和资金兑付及时,财务手续规范、齐全,补偿资料收集完整,与会人员一致同意通过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河南段压覆矿产资源补偿验收。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压覆矿产资源补偿涉及我省15家煤炭企业,水利部批复补偿费43507万元。

  (来源:移民安置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