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建设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水利工程建设处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月26日,水利工程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支部主要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认真完成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各项任务,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