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建设处学习贯彻厅一体推进“三不” 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单位:水利工程建设处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1月26日,水利工程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厅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王国栋,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武建新,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东霞等领导的有关讲话精神,并对支部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支部书记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一年来支部以案促改工作,认真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查缺补漏,切实落实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一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支部班子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二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做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带头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深化以案促改。把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4起涉水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巡察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为镜鉴,扎紧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笼子。四是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结合驻厅纪检监察组廉政风险座谈会要求,动态调整完善防控登记表,进一步提高制度执行力和约束力,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强化理论学习,严肃政治生活,深化以案促改,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为水利工程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纪律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