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单位:监督处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要求,用科学化、信息化手段提升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利用双重预防体系信息化平台上线运行之际,邀请河南省电子规划研究院专家于11月26日至27日,对全局职工进行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专题培训。

  培训立足安全生产管理信息化,与日常业务相结合,主要围绕双重预防体系应用、双重预防体系平台及手机软件使用,突出系统性、实用性。经过安全员集中培训、工程管理人员培训、全体职工培训三个阶段,全面细致的对双重预防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入普及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知识,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安全业务能力,能够熟练使用信息系统开展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査治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全局上下正在持续努力,力争早日建成齐备完善的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全力确保水库安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