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全国灌区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市举行

发布单位:农村水利水电处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11月19日,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在郑州召开全国灌区工作座谈会,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副司长倪文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就灌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水利厅副厅长吕国范参加了会议。

  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水务)厅(局),7个流域机构农村水利水电处的主要负责人;中国水科院、中国灌排中心、南京水科院,都江堰灌区、淠史杭灌区、河套灌区、位山灌区管理局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全国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20年度工程建设进度、大型灌区标准化规范化推进情况、2020年大型灌区项目稽察整改情况。倪文进副司长提出了新势式下大中型灌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单位创建条件和要求,指出灌区管理单位要高度重视工程管理工作,下大力气提升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工程建设程序及有关专业知识培训,提高建管人员技术水平,要按照新形势、新思路精心编制大型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实施方案。(农村水利水电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