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成立配合专项督察工作专班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为圆满完成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各项配合工作,深入推进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的贯彻落实,继成立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后,根据专项督察工作进展需要,省水利厅近期又成立了资料汇总、问题梳理、责任厘清三个工作专班。

        资料汇总专班由厅办公室牵头,厅规划计划处、水文水资源处(节水办)、水利工程建设处、农村水利水电处配合,主要负责自查报告起草上报、相关材料收集整理等工作;问题梳理专班由厅水文水资源处牵头,规划计划处、水利工程建设处、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河长制工作处配合,主要负责对照2018年以来本单位牵头负责、按职责分工负责、参与配合的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进行全面进行梳理,总结完成情况,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等;责任厘清专班由厅人事处牵头,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纪委)配合,主要负责厘清厅级、处级领导干部承担的污染防治攻坚战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职责,完善责任清单等工作。

        目前,三个工作专班人员已经到位,正在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开展相关工作。

                                                                                                 (水资源处提供)

                               河南省水利厅 

                              2020年11月20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