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厅组织召开配合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国栋主持召开配合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承担污染防治攻坚战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相关工作任务的10多个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关于开展2020年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工作的函》,研究安排了有关配合工作。

        王国栋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生态保护专项督察,是省委、省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夯实生态保护责任的重要决策部署。这次专项督察,既是对我厅相关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推进解决疑难问题、进一步深化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契机。各有关单位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迅速行动,精心安排,全力做好各项配合工作。二要全面自查。要坚持一把手挂帅、分管同志负责,抓紧做好报告撰写、资料汇总、问题梳理等各项工作。要对照督察内容和任务清单,逐一梳理,全面自查,切实做到不缺项、不漏项。要举一反三,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三要落实责任。这次专项督察的协调联络工作由水文水资源处牵头负责,各处室分工负责。对于省委专项督查组的相关通知要求、联络信息和需要提供的材料,要第一时间转办、督办,第一时间审核、报送,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厅水资源处提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