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根据学习安排,11月12日下午,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组织学院广大师生,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观看了由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反响强烈。

  陈宝生部长的授课高瞻远瞩、鞭辟入里、深入浅出,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开了门,开辟了路,对我们准确把握其核心思想、重点内容、目标任务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方法路径。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科学谋划好学校发展规划,统筹协调好各项事业发展;要以新校区建设和“双高”校建设为契机,突出重点,凸显亮点,弥补缺点,破解难点,加强内涵发展,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动力,提高学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实现“十四五”期间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而奋斗,为河南水利、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