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为山河赋能助力”主题活动

发布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落实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山河赋能助力”专项行动,按照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在全厅开展“我为山河赋能助力”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11月10日,人民胜利渠管理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了“我为山河赋能助力”专题考察活动。

  离退休干部一行参观考察了“黄河博物馆”、“黄河文化游览区”等教育基地。活动中,离退休干部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详细聆听了黄河的发源史,以及对中华民族历史发展的重大贡献,再一次感受了“黄河母亲”的博大精深。行程最后,离退休干部来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场地,漫步在总书记走过的小道上,相互交谈着关于“黄河母亲”的历史丰碑,叙述着作为一名水利人与黄河的亲历故事。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黄河岸边,凝视眺望,仿佛陷入了沉思。

  返途中,离退休老干部意犹未尽地继续聊着人民胜利渠和黄河的发展,表达出了对未来的期盼和展望。表示,在有生之年,将不竭余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薄力。

  (来源: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