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沙颍河流域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入朝作战老战士

发布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沙颍河流域管理局领导及相关科室同志走访慰问了我局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安福栓老同志,为老人送去“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表达管理局干部职工对参战英雄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安福栓同志1948年参加革命,1950年11月入朝作战,至1958年奉调回国,八年来老同志多次参加战斗,荣立“二等功”、“三等功”数次并屡受部队嘉奖。

  在老同志家中,局领导同老人亲切交谈,真诚聆听老同志讲述志愿军战士英勇事迹并观瞻了老同志的立功勋章、纪念章、嘉奖令等荣誉证明。局领导代表管理局干部职工对老同志在战争年代和水利战线上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肯定和真诚的感谢。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安福栓老同志表示,感谢党和国家授予我这么大的荣誉,这枚纪念章意义重大,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感谢局领导的关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单位和社会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