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团总支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2020年10月23日上午,河南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团总支支委(扩大)会议在局四楼防汛会商室召开,团总支委员、团支部书记、团小组长、党支部青年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围绕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强调年轻干部要着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这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随后,团总支组织委员讲授题为《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支部活力》“三会两制一课”专题团课,会议对团总支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把忠诚作为前提,把为民作为根本,把实干作为关键,把廉洁作为根基。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身处大有可为的新时代,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经风雨、见世面,树立正确政绩观,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刀真枪锤炼能力,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展现新作为,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来源: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