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看望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为核心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26日上午,白龟山水库管理局组织看望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在老战士家中,慰问人员与老人亲切交流,认真聆听了当年的革命故事,重温了曾经的革命岁月,详细询问了老战士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新中国作出的贡献,并嘱咐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志愿军老战士是民族的脊梁,也是宝贵的国家财富,全社会都应当主动关心、关爱老战士及军属,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美好。

  下一步,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将以志愿军老战士为榜样,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斗争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鉴古知今、砥砺奋进的浩然正气,推动全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