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发布单位: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月12日至16日,省水利厅在郑州举办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培训班。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各有关省辖市(直管县市)水利局、南水北调办(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等单位63人参加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其他工程穿越邻接、连接配套工程设计技术要求安全评价》、《配套工程建设档案专项验收实务》、《配套工程征迁工作专项验收实务》、《配套工程政府验收实务》、《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巡查常见问题及整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为交流经验、促进工作,培训人员围绕配套工程验收和运行监管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了配套工程验收的工作程序和工作要点,熟知了运行管理的各项要求,必将有力推动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验收,提升工程运行管理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