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200539:小浪底南岸灌区工程穿越高速、国道、省道安全技术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单位:洛阳农发黄河水利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招标编号:NFHH-FW-20201016-01)

  1.招标条件

  小浪底南岸灌区工程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豫发改农经﹝2019﹞102号文和豫水准字﹝2019﹞第23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除申请国家补助外,剩余资金由省级财政、洛阳市和巩义市共同筹措解决,招标人为洛阳农发黄河水利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穿越高速、国道、省道安全技术评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小浪底南岸灌区工程穿越省级以上公路、高速共23处,其中穿越连霍高速公路12次、G207国道1次、二广高速匝道1次,济洛高速1次、310国道2次、S314省道4次、洛吉快速1次,杜甫大道1次;小浪底南岸灌区工程穿越石油燃气管道(合计四个标段共18处)。

  2.2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招标范围如下;

  对小浪底南岸灌区工程穿越省级以上高速、国道、省道及石油燃气管道等情况编制安全技术评估报告,并组织相关专家评审通过后出具最终的安全报告;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3服务期限:45个工作日

  2.4预算控制金额:243.8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营业执照。投标人应具备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证书。

  3.2 2017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具有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3投标人所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安全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提供企业为其缴纳的2019年下半年的社保。

  3.4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度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

  3.5对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和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禁止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6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惩戒对象、信用河南黑名单、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禁止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在网上进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用户注册请咨询:0379-69921065;CA数字证书办理及使用,请咨询:96596(省外请加0371)18567666420,18567666421。

  4.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6日24:0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缴费(免费的除外)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提供。

  4.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咨询电话:高义博18816290733,QQ:597282094)。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五室。

  5.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登陆洛阳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登陆,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体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厅》《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阳市)》上发布。

  6.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洛阳农发黄河水利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7A号

  联系人:王国栋

  电话:0379-65511080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名称: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天汇中心707室

  联系人:黄婷

  电话:0379-60160753

  监管部门:洛阳市水利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郭建强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3330941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