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 “绽放出彩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宣讲报告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按照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0月21日上午,河南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特邀平顶山市青年讲师团成员、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校讲师到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开展“绽放出彩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宣讲报告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次集中学习。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宣讲人分别从文化在当代社会的地位和作用、文化自信、当代中国文化发展战略、当前文化建设亟待解决的问题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指出了文化自信不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应有之义,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十分精彩。

  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坚定文化自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坚定文化自信的自觉性。一是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文化知识学习,自觉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主动担当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二是希望大家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文化活动,完善文化阵地,优化公共服务,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不断提升白龟山文化“软实力”。三是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实际,不断传承和丰富白龟山文化内涵,加深文化底蕴,提升文化自觉,奋力谱写白龟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