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水库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山河无恙,烈士不朽。为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培养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操,10月22日,白沙水库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活动。

      大家共同学习了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纪念日的来由,深刻领会了纪念日的重大意义;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了抗美援朝英雄杨根思、张其中、徐连柱和郑起的先进事迹和革命故事,重拾了抗美援朝那段峥嵘岁月的记忆;共同观看了热播的抗美援朝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切地缅怀了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肃然起立,跟随大屏幕齐声唱响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深深表达了对“最可爱的人”的崇高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水利工作者,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英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白沙水库的事业发展倾注全部精力!

白沙水库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