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漫滩水库管理局专题组织学习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关于在全省水利系统广泛开展向郑守仁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大力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10月20日下午,石漫滩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学习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活动中通过学习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观看专题纪录片《郑守仁-水电之子》,了解到了他为水利事业勤勤恳恳,奉献一生的光荣事迹,学习到了他坚定忠诚的政治品格、担当负责的奋斗精神、勇于创新的科学态度、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扶危助困的人文情怀以及甘为人梯的品格风范和始终把为党和人民守护好长江母亲河作为自己毕生追求的职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大力弘扬郑守仁同志勇于担当负责的道德品质,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的思想境界,要将自己的敬仰之情化为精神动力,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爱岗敬业,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专题组织学习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