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200535:河南省“十四五”人民胜利渠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勘察设计
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单位: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灌区节水技术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局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十四五”人民胜利渠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勘察设计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实施,建设资金为国内政府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法人(招标人)为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灌区节水技术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人为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对本项目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人民胜利渠灌区位于河南省的北部、黄河北岸,范围涉及焦作、新乡、安阳三市,共计9个县(市)的54个乡(镇),832个行政村,总人口110.25万人。灌区控制面积1486.84km2,设计灌溉面积148.84万亩,目前有效灌溉面积84.8万亩。

  2.2招标范围及内容

  招标项目名称:河南省“十四五”人民胜利渠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范围:河南省“十四五”人民胜利渠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以及后续服务工作。

  招标内容:主要包括为灌区灌溉水源工程、骨干渠道及建筑物工程、信息化工程设计内容。

  勘察设计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60日历天内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其他成果依据招标人要求提供。

  2.3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规范与标准要求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3.2业绩要求:2015年10月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类似项目业绩和经验。

  3.3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水利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从事过类似工程项目的设计工作。

  3.4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2018、2019)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财务状况的年份以成立之年起)。

  3.5其他要求

  (1)申请人、委托代理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

  (2)对被列入“中国执行网——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公布和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案件的当事人,拒绝其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3)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惩戒对象、信用河南黑名单、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4)申请人应提供近三年(自2017年10月1日至今)是否有行贿犯罪情况说明(格式自拟)。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申请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6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3.7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申请人,请于2020年10月31日00:00~2020年11月4日23:59,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资格预审文件的下载。

  5.2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5.3下载时需缴纳资格预审文件费(网上缴费),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申请人需要在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6.2开标时间:2020年11月11日上午9时00分。

  6.3远程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三)(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

  6.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hnggzyjy.cn,申请单位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

  6.5申请人编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

  6.6目前申请人只有“施工单位”和“供应商”身份类型能从主体信息库中已录入内容中获取信息和扫描件。若无这两个身份,请尽快添加,并录入信息(需审核通过)和扫描件,制作文件时从这两个身份获取信息库资料,进行挑选提供。

  6.7加密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6.8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厅》和《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灌区节水技术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新乡市牌坊街76号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0373-3051251

  代理机构: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五路39号

  邮编:450003

  联系人:赵女士、秦女士

  电话:0371-65571622

  监督机构:河南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371-65571218、0371-65571027    传真:0371-65571218

  邮箱:sltzbb@hnsl.gov.cn

  邮编:450003

  地址:郑州市纬五路10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