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经厅机关党委同意,2020年10月20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大会由信息中心主任主持,支部书记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党支部工作报告,副主任宣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审议通过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五名同志为信息中心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信息中心新一届支委会表示,将立足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我省水利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确定各委员的分工。

  (来源:信息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