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我厅举办“营造三个氛围 创建模范机关”党建联络组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河南省水利厅在白龟山水库管理局举办“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党建联络组观摩交流活动,厅党组成员申季维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水利厅党建第一联络组、第四联络组共29家成员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摩了白龟山水库管理局第四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阵地主题党日活动,在水情教育中心听取了白龟山水库建库6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情况,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体验白龟山水库党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并实地参观了青年之家和学习强国践学线下体验空间,举行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全程生动还原了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在推进党建工作过程中取得的良好效果。

  观摩交流会上,省水文局、水电中心、石漫滩水库管理局、燕山水库管理局等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围绕一年来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申季维对各单位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党建联络组这一机制,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一要学经验,各单位要加强经验沟通,推进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找差距,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方面真正做到找差距、补短板;三要提水平,在互学互鉴、互促互进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四要抓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