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山店水库建设管理局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签名承诺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出山店水库建设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食堂举办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签名承诺活动。

      活动仪式上首先宣读了“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倡议书,倡议全局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细节做起,在全局大兴勤俭节约之风,共同培养文明、健康、绿色、节约的生活方式。随后,所有参与人员在印有“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的条幅上进行签名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制止食物浪费,培养节俭意识,避免剩菜剩饭,引领“光盘为荣、文明就餐”的新风尚。

      出山店水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厉行节约”形成常态,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引领文明健康时代新风尚,在全局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切实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理念落到实处。

1.jpg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