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出山店水库建管局深入学习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出山店水库建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水利厅《关于转发<水利部关于在全国水利系统广泛开展向郑守仁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并通过观看微视频的方式一同学习了郑守仁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人格魅力。郑守仁同志从事水利工作以来,始终把为党和人民守护好长江母亲河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为我国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和长江治理保护作出了突出贡献,郑守仁同志身上坚定忠诚的政治品格、担当负责的奋斗精神、勇于创新的科学态度、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扶危助困得人文情怀、甘为人梯的品德风范值得我们每一个水利人深入学习领会。会议强调,要学习先进典型的思想境界,在对照先进典型中常思自身不足,将自己的敬仰之情化为精神动力,在学做结合中奋发担当有作为。

  会议上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对先进典型的理解、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引领,认真践行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奋发进取、争先创优,为实现出山店水库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出山店水库建管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